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從男友衣櫃翻出「綠毛餅乾」崩潰 網勸放生:改不掉了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9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9 19:04
示意圖。圖/TVBS
示意圖。圖/TVBS

情侶交往總有需要磨合的地方,不過一名女網友抱怨,男友衛生習慣很糟,不僅亂丟髒衣服、放任櫃子發霉,有次打掃還在衣櫃發現一片「綠毛餅乾」,讓女網友崩潰,發文求助要如何改變男友壞習慣,不少網友勸放生「江山易改本性難移」、「婚後會更可怕!」
 
「老天爺我真的沒有潔癖,但為什麼有人能衛生習慣那麼差!」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男友衛生習慣很糟,不僅不會摺好晒衣場收下來的衣服,還會將髒衣服和乾淨衣服丟在一起,床單半年換一次,甚至房間髒到櫃子長霉都沒發現;有次原PO整理衣櫃時,還翻出一片發霉的餅乾「他自己看到也嚇到,但還是東西一直亂丟」。

 
 
原PO抱怨,男友除了衛生習慣差,還很喜歡抽菸,當初交往時就答應要戒菸,「抽煙大概10幾年,給他2年的時間戒了,本來天天抽,現在平常不抽,一煩就2天抽10根菸,大概一個月煩一次」綜合以上壞習慣,讓原PO不知道該如何勸男友改變「逼也逼了,求也求了,真的有時候會覺得很煩,到底為什麼都講不聽」。

圖/爆怨公社

網友們看到照片中的發霉餅乾,驚呼「看起來像灑了海苔粉,叫他吞下去」、「安內母湯,好噁」、「我以為是抹茶口味」;另外,網友們也勸原PO放生男友「有決心早就為了你戒菸了吧?」、「過來人告訴妳,生活習慣差是改不掉,幸好妳是婚前就發現,若是婚後才知道,會更崩潰」、「我覺得抽煙還好,可怕的是不愛乾淨,下次說不定看到的不是發霉餅乾,是蛆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侶#交往#衛生習慣#餅乾#放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556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