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柚子香氛入保養 森林感紓壓產品夯快閃店轉運站登場


發佈時間:2019/04/23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3 16:47

生活工作壓力大,現在連保養都訴求紓壓。透過溫暖果香讓感官再次啟動,利用沐浴或日常保養的時間,不但放鬆還能保持美麗。

美容專家 Daniel:「實配合著音樂可以讓自己心情紓壓,然後用一些香氛很多有香調的保養品,或是身體乳,都可以達到很好的放鬆方式。或著透過一些按摩的手法,像臉部的穴道按摩或是身體的穴道按摩,能達到很好的舒壓效果」
 
搭配夢幻森林場景為拍照亮點,自4/19起至5/15止,保養品牌在市政府轉運站推出限時快閃店,讓消費者在都市也能感受大自然帶來的美肌力。
民眾:「剛好這次是有這個快閃活動可以體驗,然後就趕快過來這邊」
 
民眾:「因為覺得這邊的布置很美,然後想說來體驗一下」
業者:「我們要搶先曝光我們的柚子白茶系列,並且快閃店希望以森林的概念,讓民眾融合在大自然當中。這次POP UP STORE和捷運車廂拍相關照片hashtag上傳到相關指定網站,我們會贈送體驗包」
 
設計感快閃店以森林概念,還結合捷運車廂,只要掃一下QR CODE就能換取體驗包,讓更多消費者親身試用,滿足嗅覺觸覺與視覺的極致享受。
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339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