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樣情!政府擬禁陸手機 民眾卻搶排領新機


發佈時間:2019/04/21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1 13:49

行政院日前才核定,要求各公家機關,不得採用及使用對國家資通安全的產品,其中多個大陸通訊和手機品牌都上榜,雖然中央祭出決策,不過昨天華為開放全台預購領機,光台北就排了2000人。

圖/TVBS

 
手機廠商:「被妥你的發票還有預購單,先確認有沒有攜帶好。」

人手一支扇子,邊等邊搧風,有的民眾,還自備椅子卡位,隊伍綿延整條人行道,還繞了好幾個彎。

隔了一條馬路,後方幾乎看不見底的人龍,同樣也是在排隊。他們全部都是在等,大陸手機開放預購領機。

 
華為祭出萬元排隊好禮,吸引大批人潮,全台北中南同時開跑,光大直百貨,預估就排了2000人左右,隊長數百公尺,堪稱今年以來,手機廠最大的排隊活動,業績跟去年同期相比,更足足增加了3倍。

圖/TVBS

不過行政院日前,才發布未來不排除納入禁用的清單,其中好幾個大陸通訊手機品牌都上榜,而事實上抵制陸機的這班列車,在今年初就燒進台灣,工研院開第一槍,全面禁用華為設備,連上內網後,資策會和國研院,也相繼跟進。

台塑總裁王文淵:「我有一支大陸一支蘋果的。」

然而就連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,年初在街受媒體採訪時,也不避諱的分享,自己本身也有買一支華為手機,儘管官方抵制,但從消費者的反應看來,宛如變成兩個世界。

3C達人Tim:「產品力夠好,大家其實不太會去理會政府的,雖然還是會有人擔心。」

專家表示,會選擇陸機的民眾,大多是強調CP值。

圖/TVBS

 
不畏抵制,陸手機業者,燒錢祭好康,有沒有成功攏絡用戶,答案也顯現在綿延數百公尺的人龍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抵制#華為#新機#排隊#政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601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