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接母親節 用粉紅鑽石鬱金香呵護熟齡肌散發光采好氣色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9 18:00

一年之計在於春,在肌膚保養上,春季也是整年度保養的「黃金時期」,從春季開始保養,一整年也較不易生成斑點。朵茉麗蔻也特別搭配母親節推出「春季美肌獻禮」,呵護全臉到頸部的每一吋肌膚,鼓勵辛勞的媽媽以及女性朋友,從春天開始養成一整年明亮健康的好膚質!
來自春天的美肌力量 安定熟齡肌膚困擾
天氣日漸炎熱,春季是一年四季中變化最大的季節,環境變化會影響到睡眠品質,也會間接影響到肌膚狀況,許多熟齡的女性們在這個季節也容易出現毛孔粗大、肌膚不夠細緻、暗沉與鬆弛,有些人則會發現眼袋、法令紋更加明顯,特別在「側臉」和「脖子」最容易洩漏年齡。

 
面對春季種種肌膚煩惱,保養達人柳燕老師叮囑:「熟齡肌選擇保養品時,可以多注意富含膠原蛋白及天然原料的保養品。」深耕熟齡保養的朵茉麗蔻,全系列「全效8點」源自漢方智慧,獨家原料除了松鯛、海鰻膠原蛋白以外,170多種原料中,在春天盛開的大自然原料—粉紅鑽石鬱金香、淡墨櫻花葉,為脆弱的肌膚在不安定的春天,給予溫和的滋養。
用大自然恩惠 撐起年輕膠原力
春天是萬物新生的開始,朵茉麗蔻汲取這個時節繁盛的植物生命力,選用日本獨有品種「粉紅鑽石鬱金香」以及日本國寶級「淡墨櫻花葉」,舒緩春季易發炎的肌膚,同時讓肌底的膠原蛋白健康年輕。
「粉紅鑽石鬱金香」外型粉嫩、遠觀如同粉紅鑽般碩大、明亮,其產地日本富山縣礪波市因為氣候與荷蘭相似,水源清澈豐沛,才能培養出這等珍稀嬌貴的品種。此外,日本小學生入學時也會一起種植鬱金香,象徵新生以及活力。朵茉麗蔻從全世界5,600多種鬱金香品種中,發現「粉紅鑽石鬱金香」這珍貴品種,其萃取精華能給予新生膠原蛋白充沛的活力,並添加於全系列商品中,幫助肌膚由裡到外膨潤透亮。
1500年前由日本繼體天皇親手種植的淡墨櫻,名列日本5大櫻花樹、3大神木級櫻花樹之一,擁有強韌生命力,朵茉麗蔻研究發現,在淡墨櫻葉子當中,蘊藏著使肌膚維持緊緻彈力的力量,將其添加於明星商品「乳霜20」當中,融合從大自然萃取的漢方珍貴成分,提升肌膚根本力,呈現膨潤透亮的粉嫩櫻花肌。
給肌膚的獻禮 積極美麗8步驟
「青春的容顏,就像盛開的花朵。但不同的是,肌膚只要好好保養,就不會因時光的流逝而迅速凋零。」朵茉麗蔻一直致力於陪伴熟齡女性好好保養,綻放屬於不同人生階段的自信美麗,在迎接母親節的春夏交際,更推出限量「首購春季美肌獻禮」,其中「緊緻美頸乳霜」針對最常忽略、最易洩漏年齡的頸部肌膚,以植物精華成分,幫助改善頸部鬆弛及暗沉問題。凡於母親節前首次購買「全效8點」或「基本4點」,即可獲得限定「緊緻美頸乳霜」及多項獻禮,會員更享專屬禮遇!
 
朵茉麗蔻的愛用會員孫翠鳳、苗可麗也都同樣是母親的身分,希望以她們的號召力,鼓勵女性:「母親節即將到來,無論是否身為母親身分,都可以為自己準備一份肌膚獻禮,從春天開始養成一整年的明亮膚質,從心裡到外表都亮麗年輕、永保青春。」今年春天,就用朵茉麗蔻「全效8點」的保養8步驟,開始養成「看起來年輕一點」的好膚質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401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