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被拋棄正妹5年沒卸妝 男友嚇到分手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7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7 16:23
濃妝與素顏對照圖/翻攝自Amy Robb臉書
濃妝與素顏對照圖/翻攝自Amy Robb臉書

許多人認為女性適度化妝是一種禮貌,也可以增加自信。愛爾蘭一名年輕的正妹,卻因為缺乏自信,長達5年時間沒有卸妝,不僅皮膚出現問題,最後連男友都被嚇跑了。

根據多家外媒報導,這位名叫艾美(Amy Robb)的正妹,因13歲那年看到表姊化妝,而開始主動接觸各種美妝產品,當學會怎麼打點自己的妝容後,她迷上這種效果,到哪幾乎都是帶著濃妝出門。

 

Amy開始接受自己素顏與淡妝的模樣。圖/翻攝自Amy Robb臉書

艾美的妝容讓她更亮麗,吸引不少異性,她每天需要花上約2個小時打點自己的臉,也因此迷上化妝。某天她決定要維持這種模樣,曾有長達5年的時間沒有卸妝,就連交了男友也是一樣。

報導中提到,艾美與男友交往的過程中,無論吃飯出遊睡覺,全都帶著妝容,而且還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補妝,就怕哪一塊少補了,露出自己原本的模樣,但也因此皮膚出現問題。

 
Amy開始接受自己素顏與淡妝的模樣。圖/翻攝自Amy Robb臉書

24小時帶妝生活的日子,艾美的男友覺得不能接受,認為她是因為素顏太可怕才不願意卸妝,想藉由化妝來獲取別人好感,最後兩人因此分手。

而分手對艾美造成創傷,讓她更沒有自信,還因此罹患憂鬱症,產生尋短的想法。經過家人與朋友的勸導,她決定接受治療。在專業治療者開導下,她逐漸接受自己素顏的模樣,了解不化妝其實也很漂亮,現在出門已經幾乎不化濃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Amy Robb#正妹#化妝#卸妝#男友#分手#憂鬱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508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