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賞「藍眼淚」免飛馬祖 彌陀魚塭成祕境

記者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21:46
圖/TVBS
圖/TVBS

被列為世界十五大自然奇景的馬祖藍眼淚,現在不用到馬祖也能看得到!高雄彌陀舊港里的魚塭,也能看得到!不少網友分享照片後,祕境立刻爆紅,但是因為鄉下小魚塭,沒有明確的路名,也因此當地派出所,意外變成遊客服務中心。

魚塭打水器,旋轉出藍色水花,在漆黑的魚塭裡,畫出一道藍色的狐線,這是近日高雄,祕境景點彌陀藍眼淚。

 

因為網友分享,在高雄彌陀區舊港里漁塭,出現夢幻藍眼淚,不用飛到馬祖也能親眼目睹神奇美景,每天晚上都有觀光客慕名而來。

圖/TVBS

員警vs.遊客:「想說不是很遠過來看,想說不是很遠過來看,不用跑去到馬祖這麼遠。」

 
不但派出所成了旅客服務中心,還乾脆就在魚塭旁邊放置三角錐提示,連白天都有觀光客先來探路。

遊客:「可是我知道現在看不到,白天看不到(晚上才看得到),啊就是要先知道地點,晚上應該是找不到,我不是這邊的人。」

圖/TVBS

藍眼淚通常發生在每年四到六月,因為澡類碰撞,將海水點亮藍光,推測是水質優氧化才會發生,雖然原因還有待調查,但已經讓小魚港,瞬間爆紅。

同樣的生態美景,也出現在林園汕尾地區,一處廢棄魚塭因為出現大量倒立水母,加上水位低數量多,看起來就像水底開花一般,因此也成了水母祕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祖#魚塭#秘境#爆紅#藍眼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1233

0.2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