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飲水迷思多 醫:這樣飲水享生活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09:57

人體有70%都由水組成,也都知道多喝水有益健康,想要幫助身體排毒、正常代謝,許多人認為一定要喝滿八大杯或是2000cc的水量才夠。現在就有醫師指出,健康喝水應先避免迷思,攝取量也有很大討論空間。

醫師 姜至剛:「喝水不能太少不能過量,所以喝水有三點是很重要的,第一個是量;第二個是時機;第三個是量出為入。假如外來的物質裡有環境毒物,例如食源性的病原菌,會擔心累積在我們體內,會造成我們體內的傷害,那如何去改變?這個一定是要清潔的非常乾淨,靠得是什麼靠的是水,那我們直接喝的水,它的品質它的要求才要是更高,品質高才能在多喝水的前提下,加速毒素排出去」
 
專業品水師Danny也談到,自己在家除了享受好水之外,也利用不同的水性,在生活上有更多元的應用。
品水師 DANNY:「我家自己有一台整水器,不管在生活上每個節奏,做出來的水性都不太一樣。像我自己會用不同性質的水做食物的烹調,會讓食物的風味延展性更好。甚至不一樣的水質去洗滌食材的效果,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在裡面。另外像市售超商的瓶裝水除了對於環境的傷害也很大,水溫度的不一樣也會喪失他的鮮味」
 

喝水最主要的功能還是補充身體的水分,帶走體內的垃圾,除了喝的健康外,更為生活品質加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59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