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年「豪灑4紅包+海外機票」 婆婆這樣寵4兒媳超羨慕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5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5 21:2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婆婆跟媳婦的相處之道是一門學問!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爆廢公社」上,分享一張全家福的合照,提到奶奶每逢過年過節,都會分送紅包給4個兒媳,甚至還會贊助媳婦們出國遊玩的旅費,讓原PO大喊「簡直是寵到飛上天!」

原PO表示,經常在社會上看見許多婆媳問題的家庭,但在他們家裡卻從沒有這方面的困擾,她提到奶奶每年春節、婦女節、母親節、兒媳的生日,都會送紅包給4個媳婦,而媳婦們每年過年也都會固定一人包5000元給婆婆。

 

除此之外,假日婆婆和媳婦們都會一起逛街、喝下午茶,就連家族每年各1次海內外旅遊,奶奶都會幫媳婦們一起報名,原PO透露今年下半年,3個伯母嬸嬸們和媽媽要一起去土耳其自由行,奶奶幫忙付機票錢,剩下的則是自己出,超緊密的婆媳關係,讓原PO大喊她們「真的超幸福!」

不少網友看完後,紛紛投以羨慕的眼光,表示「別人家的婆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想成為妳阿嬤的孫女婿」、「阿嬤真霸氣~好酷的行程」、「非常有智慧的好婆婆」、「這超好的媳婦福利欸」、「那妯娌之間感情應該不錯,因為婆婆很公平」,事後原PO也補充提到,奶奶平日沒什麼開銷,再加上領有退休金,有一點存款,對媳婦們疼愛有加,甚至生日時會買名牌包當作禮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婆媳#紅包#寵愛#羨慕#幸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763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