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健康行走 智慧鞋墊幫助腳掌減壓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6 09:00

邁開大步向前走,無論要去哪裡都必須用到腳,如何讓腳保持舒服,行走更久很重要。

 
物理治療師 胡逸惟:「體重過重可能導致足底筋膜的壓力很大,行動上最常發現還是髕骨軟化症,還有足底筋膜炎的部分,再來還有所謂的(返腳刀)腳踝外翻、外側韌帶受傷是最常見的幾種。如果能挑選到正確的鞋墊,然後讓你的足底的壓力比較平均的分散,都可以幫助這一方面收縮的功能更好。」
 
為了解決現代人行走的隱性問題,德國就有間公司研發出一款智慧鞋墊,從足弓開始矯正,訂製鞋墊提供足部三個正確弓形,支撐腳骨,矯正身體骨架,重新分配身體壓力,達到新的平衡。
 
鞋墊業者 羅致傑:「其實我們腳很多不舒服,都是壓力集中引起的。所以鞋墊它幫我們把腳底的三個足弓,內側縱弓、外側縱弓跟橫足弓支撐起來。當然我們久站久走的運動,就比較輕鬆更不容易疲勞。材質上屬於醫療級的聚合物是抗菌材質,穿在鞋子裡也比較不容易孳生細菌,不會臭。然後做的輕薄,所以可以放在不同的鞋子,涼鞋拖鞋都可以搭配使用。」
 
除了利用鞋墊幫助日常行走更舒適外,維持運動加強肌力與耐力,更能讓身體享受健康行動生活。
 
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99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