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巨無霸海鮮肉圓 干貝蝦仁入餡!鮮


發佈時間:2010/10/27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吃過巨無霸肉圓嗎?嘉義一名肉圓業者,突發奇想,把肉圓裡頭加了海鮮餡料,包括干貝蝦仁等總共8項配料,肉圓也越做越大,從一般肉圓160公克,做到2倍大有330公克,就連一個大男生吃下肚也有飽足感!

業者:「這個是再來米和台糖9號米粉。」

裹了粉再炸的大肉圓,這可稀奇吧,一下鍋之後,肉圓外頭白白的外皮,被炸的像是雪白冰淇淋一樣!把肉圓剪開時還能聽到酥脆的聲音,之後再淋上糯米做成的白醬,和蠔油膏醬,甜甜鹹鹹的口感更特別,不過光看肉圓份量真的超大,這顆海鮮肉圓號稱巨無霸,�頭包了干貝、蝦仁、豬肉、香菇等8種豐富餡料,重達330克,是一般肉圓的2倍大,光是吃一顆就能讓一個大男生有飽足感。

肉圓業者:「一般傳統的肉圓是160公克,那我們巨無霸肉圓一顆330克。」

真的沒看錯,光是吃這顆巨無霸大肉圓,還得用刀叉輔助,中式肉圓,西式吃法,許多民眾衝著這巨無霸肉圓而來。民眾:「它有先炸過,它的醬汁也很入味,口感很搭。」

原來老闆老家在嘉義布袋,不斷研發之下,製作出這顆海鮮肉圓,一顆要價70元,價格等同於一個便當,不過老闆說裡頭包的都是海鮮真材實料,要讓民眾吃肉圓也能有新體驗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肉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5

0.0622

0.1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