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魂!客運車尾竄濃煙 攤販老闆幫疏散乘客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1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1 20:20

這真的是非常驚險!20日晚間,台中一輛客運,行駛在路上,車尾突然冒出大量濃煙,還伴隨燒焦味,但司機繼續開車,一旁的小吃攤老闆發現,立刻拿滅火器撲滅,並協助疏散乘客,所幸沒造成人員受傷,事後這名司機指出,疑似是機油滲漏,但強調不會造成火燒車,不過第一時間,沒疏散乘客,而是繼續開車,不管車內還是車外的人,都被嚇壞了。

圖/TVBS

 
小吃攤老闆突然丟下手邊工作,急急忙忙穿越馬路,跑到公車旁邊。

小吃攤老闆:「我是直接跟他說,大哥你的車子後面著火了,趕快啊!趕快滅火啊!」

原來客運車尾沿路拖著大量濃煙,伴隨一股燒焦味,還繼續開,繼續載客。

 
小吃攤老闆:「先聞到味道,以為是我的攤販有什麼著火還怎樣,我就轉頭過去一看。哇!那邊整個公車尾巴都是大煙。」


直到小吃攤老闆二次大喊,提醒趕快拿滅火器,疏散乘客啊。

小吃攤老闆:「慢慢的在那邊,還在那邊熄火,還在那邊關燈,也不讓乘客下車,最後才開門。」

車門一打開,車上乘客一大群人湧出來,有人立刻拔腿狂奔,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,逃命要緊。

記者李建瑩:「客運司機則是從車上拿出了滅火器到車尾來噴灑,初步排除危機後,再把車開去送修。」

圖/TVBS

運20日晚間七點半,就是停靠在台中坪頂這一站,還好隔一條慢車道。

 
攤販老闆不只熱心,危機處理,反應也夠快。為何載客時,噴出大量濃煙、司機卻不曉得,客運回應,因為在車後方的渦輪增壓器,滴到機油,可能設備出問題、導致機油滲漏,強調這種情況,只會冒煙,不會有火燒車危險。不過當下司機反應確實太慢,畢竟載的滿車乘客,生命安全都掌握在他的手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客運#濃煙#機油#滲漏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554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