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烤玉米1支130!她付錢一驚 饕客揭真相:超美味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0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0 22:06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

香氣四溢的烤玉米是許多饕客的最愛,但彰化有網友日前買了1支烤玉米,結帳時發現要價130元,讓她當場嚇一跳。貼文PO網後,網友紛紛驚呼「這價格根本搶錢」、「這家有名就是貴」;也有人解釋,業者用的是「土玉米」,加上自製醬料費時費工,價格本來就比較高,建議購買前可先問清楚,避免疑慮。

據了解,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彰化人大小事」PO文,「剛剛去買烤玉米,老闆秤斤完後說算你130就好,雖然是滿大支的,但是聽到價格還是會心驚了一下,請問現在烤玉米都這麼貴嗎…」。1支烤玉米要價130元引發討論,不少在地網友留言透露,該店家是出名的貴,「這叫地方行情價,唯獨一家」。

 

圖/翻攝彰化人大小事臉書

不過,也有許多當地人表示,「他們的玉米是土玉米,品種不一樣」、「這間在我家隔壁,30年前就是這價格了,不過真的好吃又香,豬油來的」、「這種玉米是土玉米,又稱馬口齒玉米,跟一般賣3支100的(糯米種)不同,光烤起來不擦醬就很好吃了,只有老一輩跟饕客才懂的美味,10幾年前就賣一兩10塊錢了。」

還有人建議,「其實你可以選擇不要」、「貴在手工碳烤,有的是以兩計價,有的是論斤,要先問清楚再買」、「買之前問一下,覺得貴,買不下手,摸摸鼻子走就好,老闆也不會壓著你買」、「我記得秤重就會告訴你價格,如果嫌貴就不要買就好了。何必放上來公審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烤玉米#品種#價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56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