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車停到人沒處走! 直擊瑞豐夜市停車難

記者 林稚惠 李葆仁 / 攝影 武紹隆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25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瑞豐夜市,是高雄規模最大的夜市,人潮多,停車卻成了問題,每到假日,停車位不足,汽機車路邊亂停,亂象百出,有機車乾脆停在汽車停車格裡,還有人行道上一整排都是違規停放的機車,不但行人沒地方走,也影響到附近的店家做生意,卻很少看見員警取締,讓附近店家叫苦連天。

每到假日,瑞豐夜市總是人擠人,小小的走道,連要轉個身都很困難,號稱高雄最大的瑞豐夜市,光是登記的攤販就有上千家,每天平均逛夜市的遊客就超過5千人,但遊客多,停車問題也跟著來。

晚上9點多,夜市外頭,停車格早就滿滿滿,沒地方停,機車族只好把車停到人行道上,還有人乾脆停在汽車停車格裡,只留一半空間讓汽車停,更誇張的是,學校外頭的人行道,明明沒有畫停車格,卻停了一整排的機車,行人根本沒地方走,卻沒看見員警取締。

民眾:「這地方假日應該沒問題,可以停,高雄市很多地方,假日警察都不會取締。」記者:「擺很多禁止停車的牌子?」店家:「那都沒有用,都被人移開了。」高市鼓山交通隊分隊長陳俊榮:「違規停車主要是民眾買東西,貪圖方便,我們會加強取締。」

根據瞭解,瑞豐夜市雖然有租地當停車場,有600個汽車停車位,500個機車停車位,但因為遊客太多,停車位不夠用,才會每到假日,路邊汽機車亂停,號稱高雄景點之一的瑞豐夜市,卻讓附近交通大亂,國外觀光客一來,恐怕也難以忍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542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