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娃機退燒開闢新路 空位改設迷你包廂搶客

記者 藍于洺 陳韻涵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5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6 09:14

娃娃機有退燒情況,現在有業者跟行動KTV合作,在娃娃機店內,設置迷你包廂,可以提供歡唱服務,採投幣制,雖然價錢比起一般KTV貴了一點,但單點單唱,不想唱就可以走人,機動性相對比較高,業者表示,現在這類共營模式,能降低成本,經營上也比較多元。

圖/TVBS

 
記者藍于洺:「娃娃機門市,又有新的創新,在這麼多機台旁邊,就有一個這樣迷你的空間包廂,可以唱KTV,只要帶著零錢走進來投幣,就可以唱歌了。」

娃娃機門市往內走,打開包廂門,裡頭飾完整的KTV設備,有環繞音箱多個螢幕,以及點歌系統一應具全。

記者藍于洺:「人生短短幾個秋,不醉不罷休。」

 
圖/TVBS

搶共營商機,業者和娃娃機門市合作,把迷你KTV包廂搬進來,跟過去行動KTV不同,迷你包廂空間更大,可容納更多人同時兼顧隱密性。

攤開價錢比較,行動KTV1首歌40元10首350,15分100元一小時350元,一般KTV標準包廂,平日3小時300到500元,假日3小時500到600元,行動KTV則是一首歌30元,價錢相比一般KTV比較便宜,但行動包廂單首單點不想唱就可走,機動性比較高。

民眾:「我還是選一般KTV,怎麼說,因為比較有氣氛吧。」

民眾:「會啊(有興趣),因為不用找很多人一起。」

圖/TVBS

另外有其他行動KTV業者,過去是在百貨公司承租設櫃,未來將改變經營方式,跟百貨公司以共同經營模式,同個空間吸引民眾,同時能減少成本。

行動KTV客服人員:「就從減租金去降,可能就是跟百貨公司,或者賣場這邊,用分潤的方式來經營。」

 
娃娃機逐漸退燒,行動KTV也面臨客源挑戰,透過共營方式新方式,盼能留住人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娃娃機#ktv#合作#包廂#成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07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