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盼輕軌續建? 抗議標語「前朝餘孽在搞鬼」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3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3 16:20

目前停工中的輕軌二期,要不要續建,高雄市長韓國瑜,說要廣聽民意再做決定,原先預定的其中一條路線,將通過美術館路,最近豪宅大樓門口,二度高掛布條,寫著韓市府有內鬼,前朝餘孽在搞鬼,因為最近陸續舉辦的公聽會,反對聲浪持續,但是支持續蓋的聲音也越來越多,就有人質疑是前朝的人在操作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黃筱淇:「輕軌二期到底要不要施工,韓市長說要傾聽民意,不過最近在美術館路豪宅前,又綁起了抗議布條。」

大樓門口高掛布條,支持輕軌地下化,拒絕路上小火車,隔壁這面布條標語更寫著,韓市府有內鬼,前朝餘孽在搞鬼,布條就綁在千萬豪宅前。

居民vs.記者:「有人在誤導韓國瑜的樣子,可能是這樣,誤導他怎麼樣,就說繼續做啊。」

 
圖/TVBS

居民反對輕軌二期,好幾棟大樓管委會,自製布條懸掛,多數持反對意見,主要是輕軌上路,交通只會更壅塞。

居民vs.記者:「本來在那邊(馬路),人家不讓他蓋,因為地下道一上來就是碰到火車,後來沒辦法的話,就是往這邊(人行道)移,移的話可能會把樹給拆掉,所以基本上我們住在這邊,我們當然是極端的反對,應該附近的人都不太喜歡,都不喜歡,因為就是說路會變窄了嘛。」

輕軌要不要續建,市長韓國瑜說要聽民意,將辦五場公廳會,有人極力反對,還拍桌嗆聲,說蓋到哪就要炸到哪。

圖/TVBS

張先生(108.02.28):「我堅決反對,你給我試試看,我就是反對...,你蓋多少我拆多少,我是爆破組出身的。」 

男子揚言爆破輕軌,還指控贊成者,是收錢走路工,後續舉辦的公聽會,表態支持者也越來越多,工程進度已達50%的輕軌二期,從選前到選後爭議不斷,韓國瑜上任後,下令停工,聽民意和專家意見,如何解套還未知,倒是美術館一帶反對的住戶,二度綁布條表達心聲,要韓市長別被前朝官員所影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輕軌#興建#反對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640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