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博怪客出沒 廁紙捲筒強塞馬桶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19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博第二階段試營運,進入第5天,現在卻傳出有馬桶怪客,刻意破壞廁所,不僅把大量衛生紙丟進馬桶,就連硬紙板的捲筒也都塞進去,誇張的是,還有男廁馬桶發現未拆封的衛生棉!這樣的惡搞事件,總共有20起左右,但礙於廁所是敏感地帶,沒有監視器只能靠人力加強巡邏。

參觀花博民眾:「對對,社會局這裡。」

花博工作人員:「麻煩傘收起來。」

TVBS記者許甫:「花博試營運碰上了下雨天,我們可以看到許多人撐著傘,也來逛花博,不過就在這時候,場館卻碰上了有人蓄意破壞。」

下雨淋得溼答答,跑廁所的人實在不少,不過卻傳出,花博廁所遭到馬桶怪客入侵,有怪客把大量衛生紙丟進馬桶裡,甚至衛生紙的捲筒也不放過,總計發現15到20支,破壞比例佔全部廁所的8%,更離譜的,還有未拆封的衛生棉或尿布,也在男廁馬桶裡。

保險起見,所有衛生紙設備,現在通通上鎖,不過還是發生零星狀況,男廁才搞定,女廁也發生螺絲鬆動,水嘩啦嘩啦流不停,花博緊急派人搶修。台北市產發局副局長林萬發:「會派志工以及我們的同仁,都會來強化巡邏。」

敏感廁所沒有監視器,只能加強巡邏道德勸說,但話才說完,轉頭一瞧,這位老兄是不是也在搞破壞。記者:「為什麼要特別裝這個水?」工作人員:「沒有,我要驗水啦。」

原來是誤會一場,趴到地下是為了每天檢測水質,另外在大佳河濱公園園區,也有600公尺電纜線失竊,花博還沒正式開幕,已經成了不速之客下手目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花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57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