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捷運電影廣告「太噁心」! 遭家長投訴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18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台北搭乘捷運的民眾,應該都有抬頭看廣告,打發時間的經驗,不過捷運平面媒體報導,9月底播出的電影預告片段,竟然出現男女3人「頭尾相連」的噁心畫面,家長投訴覺得畫面太誇張,會影響小朋友。連一般民眾看了都說不太舒服,更何況兒童是看到;不過捷運公司卻喊冤,直說當時播出的電影片段,並沒有關鍵的噁心畫面,而這支受爭議的電影預告,也早就在10月2日就已經下檔。

恐怖電影拿人體當切割實驗,要把3個人連在一起,串成「人體蜈蚣」,預告最後,3人頭尾連在一起,噁心畫面卻在捷運播出,有家長向平面媒體投訴,實在太誇張。

民眾:「有點不太舒服。」記者:「會不太舒服嗎?怎麼樣的不太舒服法?」民眾:「就覺得觀感不是很好,感覺有點超過,就是連成那樣子有點噁心。」

等車來,大人、小孩都不自覺抬頭,看公播電視消磨時間,電影預告更是容易吸引年輕人,捷運公司卻表示,根本沒有平面媒體報導,「3人相連」的誇張電影片段。

捷運公關凌啟堯:「我們調閱相關的資料,我們查證的結果,並沒有平面媒體今天所刊載,新聞的那張(電影)畫面,完全沒有。」

其實廣告要在捷運播出,都得經過「內部審查委員會」,並且取得NCC准播證明,才能播出,雖然電影已經下檔,捷運也否認播出噁心畫面,也許因為是公共場合,所以民眾才會特別注意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35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