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朵茉麗蔻邀請孫翠鳳化身保養達人 「看起來年輕一點」!


發佈時間:2019/03/07 09:00

孫翠鳳年前首度素顏入鏡,以一句「你也跟我一樣有好好保養嗎?」鼓勵女性一起「積極美麗」,以和服之姿展露女性的優雅與美麗。這支朵茉麗蔻的廣告,特地以台語發音,在播出後造成熱烈回響,令人印象深刻!讓熟齡女性保養市場不再侷限於百貨林立的北部地區,新的一年孫翠鳳也大方分享,熟齡肌膚不輕易洩漏年齡的「看起來年輕一點的保養秘訣」。

在國際婦女節的這天,朵茉麗蔻邀請孫翠鳳化身保養達人,透過廣告關心電視前的女性觀眾們:「你最近看起來有比較累哦!」。這句話其實是她在某場演講時,與在學時期的同班同學偶然相遇,當時孫翠鳳心裡想:「難不成是學姐嗎?」但卻不好意思說出口。

 
孫翠鳳注意到,台灣女性勤儉持家的美德,讓女性們常常忘了好好保養,而提早洩漏了自己的年齡。她很早就告訴女兒:「女人的年齡從側臉就看得出來呦!」。因為失守的輪廓線、眼角周圍細紋、不再青春的法令紋,都是旁人一眼就能看穿年齡的關鍵。加上現代人常自拍習慣美肌修圖,讓自己看似年輕。但若可以加緊好好地完整保養,一定也能有鏡頭下的素顏美!
眼周、嘴角細紋,斑點…對抗老化要面面俱到!
孫翠鳳也表示,女兒跟年輕時的自己很像,剛開始保養時,是聯合國型的保養,發覺氣色不好時,才趕緊抓一瓶乳液或敷面膜來救急。但長期忽視下歲月的痕跡就悄悄爬上臉龐。很多媽媽們也會困擾,雖然保濕、防曬也會做足,但為什麼到了一定的年紀會愈來愈「乾燥」呢?她告訴大家肌膚的保養,跟身體養生一樣,是要完整且循序漸進的「分層保養」。其實就像身體保養一樣,很多人懂得從飲食、運動甚至吃中藥、保健食品開始慢慢地養生,才能維持良好的體態。其實,脆弱的肌膚也是一樣!不能只有表面的滋潤。
不單只是保濕液+乳液 中間加上青春無敵的抗老聖品
肌膚其實一年四季都需要充足的保濕及養份,才能足夠對抗老化。保濕液及乳液,確實能提供肌膚表面的保濕跟保護,但肌膚深層膠原蛋白的呵護,是維持肌膚青春的關鍵。
孫翠鳳在使用朵茉麗蔻「基本4點」時,很享受在保濕液後加上二瓶青春無敵的抗老聖品――「美活肌精華」以及「乳霜20」,另外還有一個青春不流失的小秘訣是乳霜之後再上一層薄薄的「保護乳液」,保養時她會用雙手多多輕壓全臉,讓肌膚溫度變高會更好吸收。她也驚訝於這樣子的「分層保養」,真的能感覺到完整的保護與滋潤,而且不僅僅是當下的感受而已,一整天下來肌膚不會再出油或是過於乾燥,不論哪個角度下,都可以維持「滑溜溜」的細緻肌膚。
 
熟齡肌「面子」很重要,邀請女性們一起試用
 
孫翠鳳日前也在粉絲團直播時分享自己長期帶妝,但現在對自己的素顏超有信心!同時,孫翠鳳更大方分享她片刻不離身的「黑色化妝包」,裡面裝著她在各地演出時一定隨身攜帶的「朵茉麗蔻全效八點」。也熱心地告訴媽媽們防曬後回家一定要卸妝;洗臉時也要按部就班地用「起泡網」搓出綿密的泡泡,讓洗臉變成一種享受,這二步驟就可以讓肌膚「滑溜溜」了!接下來就要好好照顧自己的「面子」,讓正面、側面都能抗皺淨斑的細緻保養。現在孫翠鳳不只母女一起愛用,到各地演出時也熱心邀請女性們一起加入積極保養的行列。
鼓勵積極保養  3天感受自信素顏
孫翠鳳笑說現在在許多場合,很多粉絲甚至是許久未見的同學都會好奇地問她怎麼保養的,她都會大方笑說:「要勤保養呀!」申請試用後,就要好好地試用到底。用適切的用量不要省。像是泡泡面膜用乒乓球的大小,精華液按壓一下到底,乳霜用2公分等,簡單又明瞭。早晚最重要的保養功課會讓妳看起來年輕一點。她也鼓勵母親節時,作女兒的可以買給媽媽用!小時候媽媽用雙手呵護我們長大,現在換我們教媽媽要學會細心呵護臉龐,陪伴媽媽一起變亮麗更顯年輕。為了讓忙碌的媽媽們也能記住有皺紋斑點的煩惱可以找朵茉麗蔻,特地用台灣國寶歌仔戲曲的吟詩調唱出,令全台灣女性們都好記住的肌膚諮詢專線!0800-866-866 現在就打電話申請吧!
 
 
任何角度都能自信素顏的肌膚 從朵茉麗蔻完整試用開始
熟齡肌只要注意給予肌膚充足養份,讓肌膚也能顧好健康的根本,如此即使到了冬天也不會覺得乾燥,讓妳的眼角、嘴角的細紋、斑點,再淡一點!看起來也會年輕一點!不論幾歲都是自信素顏的好膚質。現在就來看看3日份試用套組內含什麼吧!
準備3點  針對脆弱的熟齡肌達到溫和洗卸並同時滋養修復 
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
基本4點  先水後精華,先霜後乳液,深層保濕同時抗皺淨斑
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
光對策   防曬修護同時潤澤 預防小細紋產生 
光對策美肌修護霜
依照號碼順序使用,早晚的保養都能用到最後,新的一年「3天感受自信素顏」接著只要持續保養「皺紋.斑點」就可以少一點!
自信素顏  體驗三天更安心 立即申請試用
或撥打朵茉麗蔻免費客服專線:0800-866-866 申請(9:00~21:00)
新廣告【年齡側臉篇(台語版)】影片網址: https://youtu.be/iMpqrkCXo1E
 
新廣告【年齡側臉篇(國語版)】影片網址: https://youtu.be/LHi0n2cDkmM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56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