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秋天進補!鴨鄉品香10菜一桌 3千有找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13 0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秋天該吃什麼?除了螃蟹之外,中醫說,其實在秋天品嚐各種鴨子料理也很適合,因為可以溫補養生,而在產鴨的宜蘭羅東,有業者推出養生料理,更有適合全家一家老少吃的過癮的合菜,10道菜,價格2999元,不但能夠吃酥脆烤鴨,也能品嘗鴨羹的鮮甜!

一整隻烤的熟嫩的宜蘭全鴨,在油鍋裡煎的酥脆,廚師說,鴨要好吃,得先烤熟下油鍋炸,皮脆內軟的口感,才能完美呈現。廚師:「滷到爛之後,再來炸,才會酥脆,上面放香菜,還有芹菜。」

而這鴨肉羹,配上香菜蔥花點綴端上桌,讓香氣再提升,鮮甜的羹湯,搭配鮮嫩的鴨肉片,讓上門的客人,吃的心滿意足。民眾:「吃起來很嫩很甜,很有宜蘭的味道。」

吃完鹹的有點膩?沒關係,薄薄的餅皮裡頭包裹著新鮮芋泥,在廚師巧手下,炸成一片金黃色,吃在食客嘴裡,滿是層層交疊的驚喜滋味。

民眾:「很酥、很嫩。」民眾:「來到宜蘭一定要吃宜蘭的鴨肉,不然就代表沒來過宜蘭。」民眾:「很有宜蘭的味道。」

這些料理,是業者打算在16日推出的精緻合菜,裡頭有由鴨賞、鴨掌、鴨胗、鴨肉捲、蒜味皮蛋組成的鴨香五喜,還有這道湯品酸菜鴨湯,以及這圓胖的鴨香包等等,預計席開120桌,只要花2999元,就可以品嘗10道各種不同的鴨子料理。

此外,還有藥膳鴨,像這道三道全鴨湯,使用天地門、熟地黃、人蔘,取材天地人三才涵義,不但補體力,還能安心寧神,秋天吃鴨,不僅美味上桌,還能順便食補,頭好壯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鴨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595

0.1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