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鐵便當銷售量連3年破千萬 研議授權加盟


發佈時間:2019/02/23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3 11:04
圖/TVBS
圖/TVBS

台鐵便當銷量已連續3年都超過1000萬個,台鐵正研議以授權加盟方式合作,讓台鐵便當成為一個品牌。

台鐵統計,台鐵便當銷售量在2016年達1048萬個,首次突破千萬,2017年是1018萬個,去年達1058萬個,不但連3年銷量破千萬,去年還創新高。

 

排骨便當是台鐵便當的最大宗,占所有銷售便當約90%,單價有新台幣60元、80元及100元,另有10%是素便當及各種特色便當。

台鐵局長張政源日前受訪談台鐵資產活化與願景時,提到台鐵便當已做得很好,未來還要再突破,希望除了在車站及列車上外,更多地方也吃得到,讓台鐵便當成為一個品牌。

台鐵餐旅總所總經理黃士弦今天受訪說,正研議未來以授權加盟方式與業者合作,擴大台鐵便當市場,但前提要確保品質與口味,合作對象及方式都還未定案。
 

目前全台共有5個台鐵車站設有廚房,包括台北、台中及高雄3處車站鐵路餐廳,及在七堵的車勤服務部、車勤花蓮分部。

黃士弦說,台北鐵路餐廳正在建面積更大的中央廚房,預計年底完工,未來台鐵便當每天供應量可增加3000個,銷售量也可望再成長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鐵便當#加盟#品牌#銷售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690

0.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