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要美齒還先護齒 解決牙齦問題為首要 享受健康好口氣


發佈時間:2019/02/22 09:00

人在不同時期可能會面臨不同的口腔困擾,像是蛀牙、火氣大導致的口臭、牙齦問題或是過度美白等,這些都要小心可能更傷牙。


藥師 余倢瑩:「如果牙齦沒有照顧好,就像房子地基沒蓋好,那可能會造成讓牙齦萎縮、牙根暴露、牙齒顯得較長的問題,那更嚴重的話可能引發牙周病,如果想要讓牙齒用得更久,反而要更重視牙齒的一些健康保健的問題。」

 
為了讓口腔問題能夠得到更好照護,讓牙齒用得更長久,除了在乎美觀,健康護理更重要。
藥師 余倢瑩:「現在年輕人往往比較注意牙齒的美白,比起在乎牙齒的美白方面,我們其實要更注意我們的牙齦護理。現在很流行的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或者是漱口水,那裡面的話有添加像是積雪草、木蘭皮草本等配方,那可以在刷牙的同時達到護齦的效果,那根據研究顯示(喜瑪拉雅粉晶鹽)能改善牙齦問題達到3.6倍[1],去除牙菌斑,降低牙周病發生率;應急的時刻像是剛吃完中飯時,可以使用漱口水做牙齦的護理並去除異味。」
 
美麗諮詢師 陳鈺欣:「人與人接觸只要低於46公分就很容易聞到口腔異味,想要維持口氣清新,重點還是要維持正常飲食與生活作息,並保持良好刷牙習慣且不過度清潔。」
想要一口美牙,清潔口腔搭配正確牙刷牙膏、漱口水等,才能解決根源問題,完成日常口腔健康護理。
 
[1] 資料來源:韓國慶熙大學牙醫學院/2011.2.1~7.15/61名 (3個月後 對照牙膏相比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5

0.0358

0.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