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環保洗衣粉傷手 協商破裂女提告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09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名陳小姐,3月在超市買了一款標榜不傷環境、適合敏感肌膚的洗衣粉,原本用洗衣機洗衣服都沒事,不過後來直接用手搓揉沾滿洗衣粉的領口,雙手手掌卻開始紅腫,甚至脫皮,事後醫生診斷是濕疹,陳小姐驗傷後尋求消保官協調,但業者質疑陳小姐使用洗衣粉方式不當,才會受傷,願意換貨和付2千元和解,陳小姐不能接受,準備找律師為自己討公道。

張開雙手,細嫩掌心,看得出不尋常,皮膚就像富貴手一樣,不斷脫皮,手掌的紋路也越來越深,陳小姐找醫生治療,沒想到不是敏感肌膚的她,手卻得了濕疹。

陳小姐:「當天我覺得都洗不乾淨,手上都有黏黏的感覺,隔天就是整個脫皮,手都有灼熱的感覺,很不舒服。」

遭陳小姐指控有問題的洗衣粉,就是這款標榜適合敏感肌膚和寶寶使用的濃縮洗衣粉。陳小姐說,因為牌子是大廠牌,加上廣告宣傳無污染,3月份在超市買了洗衣粉,用洗衣機洗衣服都沒事,但後來直接用手搓揉沾滿洗衣粉的領口、袖口,皮膚卻出現問題,事後到消保官與業者協商,對方卻把所有過錯推給自己。

陳小姐:「他們覺得,我沒有按照他們標示用法,就不對。」

業者表示,因為產品是植物配方,沒有腐蝕性,但少數膚質敏感的人,他們還是建議戴手套使用洗衣粉,產品外觀都有加註警語,當初也表達善意,願意更換洗衣粉和付2千元醫療費,但陳小姐不能接受,提出10萬元和解金,不然就請律師提告,為自己討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衣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662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