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學所研究 南台灣35%婦女曾出軌

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09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樹德科大一份針對南台灣已婚婦女外遇調查,發現有高達3成5的婦女曾經出軌,對象以朋友、同事居多,有2成6的民眾曾經有過一夜情,負責指導的性研究所所長說,報告顯示出南台灣已婚婦女,在經濟能力獨立後,容易出現出軌潮。

女性意識越來越高的年代,女性出軌的比例是不是會跟著攀升呢?高雄樹德科大調查就發現,南台灣已婚婦女的4百份樣本裡,發現有3成5的婦女曾經背叛老公出軌外遇,其中又以40到49歲這年齡層最多,外遇對象大多是朋友跟同事,民風保守的南台灣,真的有3成5已婚婦女曾經外遇嗎?

民眾:「我周遭都沒有這樣的情形,所以聽到數據有點驚訝。」民眾:「男女都很自主,比較容易表達,自己意見機會比以前大。」

民眾反應不一,但調查發現不只人妻出軌比例高,就連一夜情的比例,也多達2成6,甚至有四4成6民眾願意嘗試一夜情,調查的樹科大性學研究所表示,這項數據顯示當女性自主權高漲,經濟能力獨立後,熟女出軌潮就會跟著出現。樹德科大性學研究所長林燕卿:「女性開始重視自己的需求,而不是像以前一樣,歸順在傳統的婚姻裡忍耐。」

研究報告也顯示,雖然婚外情容易在性方面得到滿足,不過女性出軌後,大多不會放棄家庭,只是想要尋求刺激,看來在講求兩性平等的社會,不只是男性容易出軌,就連已婚婦女出軌的比例也越來越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80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