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包皮烤肉」!男師課堂開黃腔 家長不滿

台中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06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一所高中的陳姓男老師,在課堂上公然講黃色笑話,時間長達17分鐘,才開始正式上課,台下有30幾位學生,有男有女,現在家長很不滿,覺得這樣的言論涉及性騷擾,校方回應,這樣的教學方式的確不妥,將召開教評會,來決定如何懲處這位數學老師。

家長投訴課堂錄音內容:「包皮太長 ,女孩子會不幸福,(為什麼),女孩子私下來,我再跟妳說。」

這段教學內容,上的可不是健康教育,而是數學課。但老師還要女學生私下來了解,這樣的發言出現高中課堂,家長氣得投訴老師性騷擾,但部分學生倒是覺得,沒這麼嚴重。學生:「偶爾穿插(黃色笑話),讓我們學生比較有精神,不是刻意要那個(開黃腔)。」

老師在課堂上聊天,參雜黃色笑話,家長錄音的爭議言詞,部分提到「儘早去割包皮,留下來中秋節還可以烤肉」,家長很不滿,覺得這樣的言論涉及性騷擾。高中校長:「班級裡有男女生,所以言語上,可能讓學生覺得不舒服,我們希望他以後檢討。」

消息曝光,學校火速開教評會,決定如何處分這名陳姓數學老師,老師則是請假2天,沒有對自己的所作所為,發表意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461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