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靈數占卜】豬事大吉!這一年我的大吉在哪裡?

作者 陳豪兒
發佈時間:2019/02/07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7 18:05
圖/TVBS
圖/TVBS
【談談/陳豪兒生命靈數】

又到了新的一年!陽曆的跨年讓我們以歡慶的心情迎接新年,農曆新年帶來更繁瑣的習俗、更多傳統文化,提醒我們「迎新送舊」的重要。竟然是迎新送舊,就讓我們清理出舊思維,才有空間迎接新的好運的到來喔!想知道未來一年的好運在哪裡、該往哪個方向努力嗎?現在就從A-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,揭開這一年你的大吉在哪裡?
 

A. 【感情運大吉:花若盛開,蝴蝶自來!人見人愛,魅力難擋!】
最近特別想談戀愛、增進關係親密的渴望,已經開始發酵囉!長久以來你可能覺得單身也很好,所以致力於照顧自己與身邊的人,不知不覺中,你開始學會了如何愛自己與付出愛,散發出這般「自然美」的你是最有魅力的,讓你這一年走到哪都左右逢源、桃花運開始綻放,聲勢行情扶搖直上!有伴的你也因為渴望關係更好、更幸福,而決定要做些什麼改變、充實自我!讓另一半看見你的成長與不同,就能進而牽動彼此,引領這段關係邁向幸福的可能。

B. 【事業運大吉:貴人提攜,真金不怕火煉!迎風而起,逆風高飛!】
對工作的專注與努力不懈的精神,讓欣賞你的人越來越多!今年你會明顯感覺到責任變重、挑戰越來越艱難,那是因為大家對你期待越來越大,而這些任務絕對是你能夠勝任的!不需要害怕,因為貴人會在你受挫的時候出現,但千萬別把貴人當小人,通常給你壓力、督促你成長的,往往會是你回過頭來最感謝的。歷經嚐試、碰撞與改變,你將勢如破竹、如浴火鳳凰般耀眼奪目。今年別輕言放棄,持續行動、打開心胸接受建議,你將獲得成就與榮耀!
 

C. 【玩樂運大吉:遊山玩水,吃喝紓壓!平衡身心,愛自己不需理由!】
無論他人怎麼看你,今年請你活出自己的精彩,過得舒心、充實、享受!今年你會感覺到「我不想再這麼累了!」並不是說完全不工作、丟下責任,而是你更重視「界線」,不想再讓自己過勞、不去扛他人的責任,勇敢去創造自己要的生活品質!當你更有意識地尊重身體與心靈需求,你也能開始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時間空間、做自己想做的事!有時候玩樂運不只是吃喝旅遊而已,更是投入自己喜歡的事、讓心感覺到放鬆愉快!一舒心了,做什麼也都順了!

D. 【財運大吉:信念致富,創造價值!吉人天相,吃穿無虞!】
聽過「吸引力法則」嗎?選到這組數字的你,代表你開始跟「金錢」產生吸引力囉!正財偏財都在走強運的你,請相信自己是值得的!錢跟愛情都一樣不見得能靠努力能換取,而是你是否打從內心「相信」自己值得過更好的生活!今年你有可能會經手大筆的錢,或開始對投資理財有興趣、與有錢的人合作,請不要錯過這些「取經」、「創造商機」的機會!買樂透刮刮樂也請憑直覺!若是財運有所成長,記得分享與回饋,讓福報能再度回到你身上喔!

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,不代表TVBS立場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談談/陳豪兒生命靈數

#陳豪兒#生命靈數#靈數占卜#談談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陳豪兒

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。藉由牌卡、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,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、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,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。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、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。部落格《豪兒。句場》作者。
author homepage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8

0.1300

0.3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