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蕃茄玫瑰加洛神 創意咖啡味似荔枝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30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夏天過去,秋天報到,超商的茶飲平均會下滑1成到1成5,茶飲廠商為了吸引更多民眾上門,推出曲線瓶和大包裝,強打濃茶,吸引消費者;喝茶也喝咖啡,台北市舉辦創意咖啡大賽,不但有14歲的年輕女選手來參加,也有咖啡店業者著重創意,把蕃茄加到咖啡裡頭,搭配玫瑰、洛神花香以及濃郁咖啡,變成一杯滿堂紅,擄獲評審的心,拿下第一名。

參賽者簡嘉程:「去皮的蕃茄放進果菜榨汁機裡面攪拌。」

把蕃茄加到咖啡裡,驚奇還不只有這個,參賽者簡嘉程單膝下跪。簡嘉程:「玫瑰加上洛神,來表現楓葉多層次紅的第二種紅色。」

紅還要更紅,杯口一朵紅蕃茄雕成的玫瑰花,評審拿近一聞,一股像荔枝的香味撲鼻而來,淺嚐一下,濃郁咖啡加上果香,滿山紅多種口感,大大擄獲評審的心,拿下第一名。

參賽者黃品臻:「今天的咖啡豆是瓜地馬拉特南果。」

留著妹妹頭的黃品臻,一個人煮5壺咖啡、一壺花茶,純熟動作加上沉穩台風,看不出來她只有14歲。

黃品臻:「這是今天的熱咖啡,請評審飲用前,先聞一下它的香氣,果酸甜香非常怡人,入喉後焦糖甜仍在,回甘口感令人揮之不去,會忍不住想再喝一口哦。」

創意咖啡可惜口感略輸,黃品臻只有拿到第4名,被同是參賽者的叔叔擠出第3名外,咖啡味香濃,秋天喝濃茶也不錯,不過秋天茶飲往往比夏天下滑15%,今年各家廠商出招,有的換成1000C.C.磚型系列,更有日本廠商推出限定版曲線瓶,讓女性顧客挑,搶消費者荷包。

◎畫面提供:太乙廣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咖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43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