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底賣什麼?「統一小蜜蜂」神出鬼沒 網友點出生存之道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16:12
你有看過這種「統一小蜜蜂」車子嗎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你有看過這種「統一小蜜蜂」車子嗎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許多當過兵的男性都知道,什麼是「打小蜜蜂」;但是在一般民間,其實也有「隱藏版」的小蜜蜂,但它神出鬼沒、行蹤不定,不少人很好奇它到底要靠什麼賺錢?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,意外引發熱烈討論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提到,日前她在台南市崇德路上,看見一輛「統一小蜜蜂」出沒,並表示都批發價,讓她也忍不住詢問「不知道有沒有發票?」

 

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,這輛車外觀就像是一般的冷藏貨車,但打開之後可說個超大行動冰箱販賣部。冰櫃車裡面放滿了不少商品,包括鮮奶、優酪乳、果汁、純喫茶、養樂多、布丁…等等,販售的品項不少。
這車子神出鬼沒,想要遇到它得碰碰運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的好奇;有人直呼「沒看過耶!太特別了」、「第一次看到,太酷了」、「我從來沒遇過」;另外也有網友提到「沒發票,我遇過一次,快閃行動車…」

其實這類的行動小蜜蜂已經存在很多年,但通常它們的出沒不定,也不會主動招攬客人,因此幾乎多是熟客光顧。有買過的網友表示「我有買過沒發票算便宜」;也有人擔心是不是即期品?就有網友分享「上游盤商出來賣的即期品特賣,有些還能放個5-6天」;另外還有網友分享「內科中午都有一台,超方便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統一小蜜蜂#隱藏版#發票#快閃行動車#即期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700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