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踩刀梯毫無懼色 小六女成道士

記者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27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昨天有一場道士考試,通過測驗的考生年紀最小的只有12歲,是一位還在念國小六年級的女生,她順利通過了爬36層刀梯的考驗,現場叫好聲不斷,全都是為了這個小女生加油,通過考試之後,她也順利成為道教太一宗年紀最小的女道士!

踩著道教正統的罡步,楊小妹看起來好神氣!周圍的人興奮地幫她加油打氣,只見楊小妹緩步走向刀梯,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,小心翼翼地踏上刀梯台階。

台下加油聲不斷,楊小妹看起來一點也不害怕,沒多久就爬上最頂端,又是一陣歡聲雷動!當天這個只有12歲的小六女生,順利成了道教太一宗裡最年輕的女道士!高市道士職業工會理事長李錫勳:「跳舞、音樂各方面都很有興趣,所以就來接觸這個。」

原來楊小妹因為小時候調皮搗蛋,阿嬤擔心這個孩子定不下心,就帶著孫女一起接觸道士演法,沒想到喜歡跳舞的楊小妹了解之後覺得好喜歡,覺得就像跳芭蕾一樣好看,如今已經拿到道士證書的她,是不是真的就要當道士?年紀還小的她還沒做出人生決定,只知道能跳舞就好!

◎畫面高雄道士職業工會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道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44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