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928檔期!南台灣建商名瓷 名車吸客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27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搶攻928房市檔期,南台灣的豪宅建商比誰的手筆大,就有建商推出頂級名品展,結合英國經典名牌瓷器,吸引金字塔頂端客層邊賞屋邊參觀,還能享用頂級瓷器茶組所沖泡出來的下午茶,另外還有建商把豪宅中庭當做超級跑車展示廳,也引來一大票跑車迷相互介紹買房子。

TVBS記者杜蘊潔:「現在看屋賞豪宅,不再只是賞豪宅了,打開門,映入眼簾的是來自英國要價快要200萬的百年名瓷。」

豪宅建商把平常在博物館才看得到的經典瓷器移師到樣品屋展示,它的價格把你嚇到了嗎?其實這組白色飾架加上整組餐具組,一整桌就快要400萬,鑲金的波特蘭瓶198萬,黑白相間的西洋棋盤組220萬,隨隨便便就是百萬起跳。豪宅秘書:「這是我們的英式紅茶,請問先生、小姐要糖包還是奶精?」

名瓷泡出來的英國茶,喝在口中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不一樣?看屋順道享用英式下午茶,業者找機會讓賞屋客更近距離接觸精品名瓷。豪宅專案經理徐全興:「目前10組有6組,醫師族群來訂購。」

看準就是會有人衝著這個而來,建商還推出購屋就送瓷器,目前已經售出6成,看來頂級瓷器牌這招效果還不賴,同樣打著頂級名號的,另一間豪宅建商,也推出了頂級跑車展,跑車展活動吸引一大票跑車迷互相介紹買屋,業者不惜花大前辦展覽,就是看準金字塔頂端客層,除了肯花大錢買豪宅,更吸引他們的,還有能夠襯出豪宅尊容感的頂級附屬品。

◎畫面業者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62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