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騎機車買房被建商「洗臉」 當場怒買BMW百萬豪車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3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23:0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現在不少人已不把買房當首要目標,許多年輕人更是寧願選擇當租屋族,也不願負擔房貸壓力。日前1名年輕男子存了150萬元,希望能當買房的頭期款,便興高彩烈地去看建案,未料竟因為騎著機車,被銷售小姐用歧視性的眼光看待,男子最後一氣之下,當場決定不買房,直接購入1台BMW百萬豪車。

據《三立》報導,這名年輕男子看房時不僅被歧視,也發現自己根本找不到想要的房子,因為就算是新北市有捷運的地方,新大樓總價也要1千萬元起跳,根本難以負擔,因此他才決定繼續住家裡,並挪一部分買房的頭期款當「買車頭期款」,直接買下1台約130萬元的BMW領牌車,讓自己開出去有面子一些。

 

示意圖/TVBS

對於這個買房案例,東森房屋研究中心經理于靜芳表示,目前確實許多年輕人發現自己的存款,根本負擔不起房子的頭期款,因此最後乾脆選擇養車、放棄買房,她認為這是目前房市面臨的極大困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房價#買房#頭期款#存款#BMW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0

0.0533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