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薄紗妹跨坐!「清涼洗臉」5秒他爽翻 回家下場慘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3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21:14
圖/羅漢果 授權提供
圖/羅漢果 授權提供

樂極生悲!台中一名羅姓網友日前吃春酒,被一名薄紗辣妹用雙峰「清涼洗臉」,還露出一臉滿足模樣,結果影片被老婆發現,下場超慘;不過網友笑回「你還活著已經是奇蹟了」、「她枕頭下的剪刀不知道等你多久了」。
 
網友羅漢果在「爆廢公社」上傳影片,上週日裝潢老闆請吃春酒,到後來已經呈現半醉半醒的狀態,一名薄紗辣妹直接跨坐他的大腿上,雙手勾住對方脖子,把他的臉直接埋進自己的雙峰長達5秒,讓現場嗨到最高潮,已有家室的羅漢果一臉滿足,還熟練的捻起百元鈔準備塞給薄紗辣妹,雖然過程十分享受,但回到家後下場超慘「已經3天沒進房間了」。

 

圖/羅漢果 授權提供

羅漢果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,當時喝到有點醉,看到辣妹下台跟大家互動,就掏出300元,請辣妹去幫朋友「清涼洗臉」,結果被朋友捉弄,告訴辣妹金主出錢也要被洗一下,結果當晚回家睡覺,朋友傳影片來剛好被老婆看到,除了被罰3天不能進房間,春酒當天抽到的紅包也直接被沒收。
 
不過網友認為被罰3天已經很仁慈了「還可以走進家門已經不錯了」、「你還能發文算是命還在」、「把年終獎金全部上繳安太座吧」、「其實悶在裡面空氣不好,我過來人」、「壞就壞在你的表情好爽,當初要結屎臉就過關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春酒#辣妹#洗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67

0.2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