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悚!進包廂聽到詭異「呼」聲 他驚曝:有酒店女暴斃…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20:1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不少人認為酒店、KTV、舞廳等場合很「陰」,1名網友日前分享朋友在酒店的親身經歷,爆料曾有酒店小姐飲酒過量,在包廂廁所內暴斃身亡,結果之後只要工作人員清理包廂,都會發生詭異的靈異事件,包括桌子上的東西莫名掉到地上、門自動關上等,甚至朋友還感覺到有人在耳邊吹氣,恐怖經歷PO出後,嚇壞不少網友。

該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,透露日前與在酒店工作的友人聊天,對方表示曾有酒店小姐在包廂廁所內暴斃,原先眾人以為是單純的意外,沒想到之後只要有人單獨去該樓層清理包廂,都會遇到詭異的情況,像是厚重的包廂門突然關上,打開後過一陣子又緩緩地關上,嚇壞在包廂打掃的的友人。

 

示意圖/TVBS

原PO表示,事後友人又被叫去該樓層打掃,特地找了2名同事一起前往,當一切似乎都相當順利時,突然1位同事聽到「啪!」一聲,發現原本放在桌上的東西卻掉到地上去,但當時友人不疑有他,認為只是沒放好,「撿起來再放就好了」,沒想到下秒又傳來「啪!」一聲,東西又掉到地上。

圖/翻攝自Dcard

這時友人努力保持鎮定,說服自己「可能是放的不夠裡面,這次放在最裡面總不會掉了吧」,沒想到放完一轉身,又再次聽見「啪!」一聲,讓眾人感到毛骨悚然,友人甚至感覺到耳朵旁出現一股「呼~」的吹氣聲,嚇得邊尖叫邊衝出包廂,「從那次之後,基本上都沒人願意再去那樓層」。
 

驚悚的真人真事經驗,讓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嚇回,「看完這篇,我應該慶性我沒去過?」、「酒店真的陰氣很多,做酒店的一部分女子很容易走上自殺的路」、「去過一家KTV廁所就很陰…都結伴一起去的」、「是不是該考慮放乖乖了啊?」、「話說,唱歌的地方也很多吧?酒店暗暗的更可怕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店女#靈異事件#包廂#暴斃#廁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5

0.1908

0.3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