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分享最討厭的泡麵配料 「這一味」吃到整個悶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3:31
泡麵中的紅蘿蔔配菜不少網友吃之前都會先挑掉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泡麵中的紅蘿蔔配菜不少網友吃之前都會先挑掉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台灣泡麵口味五花八門、種類繁多,不但多次出現在外國泡麵達人的10大美味名單之內,也是不少觀光客訪台必買的伴手禮之一。但其中一樣常見的配料,卻意外的被許多網友們狠狠吐槽,甚至說「沒挑乾淨吃到會整個悶」。
 

泡麵中的紅蘿蔔配菜不少網友吃之前都會先挑掉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,表示「吃泡麵就是要把紅蘿蔔都挑掉!」要挑乾淨自己才會開始吃,要是沒挑乾淨的話,吃到會整個悶。原PO還透露自己已經練就專業挑食技能,在麵還沒爛掉前就能夠將紅蘿蔔挑乾淨,還傳授自己的訣竅,就是先不要把麵攪散,就可以迅速挑光光了。
 
原PO的文章意外釣出不少網友回應,紛紛贊同表示,「超硬泡不軟而且超難吃」、「有說不出的怪味」、「紅蘿蔔實在很壞口感」、「我都是打開料理包時就先挑出來欸,確定沒紅蘿蔔後再倒進去,泡麵的紅蘿蔔超級噁心」、「我只吃排骨雞麵!!沒紅蘿蔔」、「紅蘿蔔我不行」、「還沒加熱水就先挑掉了」。但也有網友認為紅蘿蔔當泡麵配料很美味,「特別喜歡泡麵的紅蘿蔔」、「最愛紅蘿蔔了,那很脆很好吃」、「很喜歡吃泡麵的紅蘿蔔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泡麵#配料#紅蘿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896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