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啤酒泡澡! 「酒池」護膚新噱頭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22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怪怪泡澡浴,又有新噱頭,就是拿「啤酒」來泡澡!有業者仿效德國當地盛行的「啤酒浴」,拿15公升的啤酒加熱水,打造「酒池肉林」般的泡澡體驗,號稱啤酒裡的維生素B1能對抗濕疹;不過醫師警告,如果本身對酒精過敏,泡了啤酒浴,反而會起疹子。

體驗民眾:「好多泡泡喔,啤酒的感覺好重。」

冰啤酒開了,先不喝,阿莎力倒進浴池,來泡澡,作SPA。體驗民眾:「可能有點醉吧,因為酒味還滿重的,可是覺得很舒服,皮膚很滑嫩,我覺得比牛奶浴還滑嫩。」

泡啤酒浴,就像體驗「酒池肉林」,但你得耐得住酒味,再來挑戰,這是德國、捷克盛行的「啤酒SPA」,在台灣,也享受的到,做法就是倒進15公升啤酒,加半池35度C的熱水,業者號稱啤酒裡的維生素B1,能讓皮膚水噹噹,安定情緒。

汽車旅館業者張慧娟:「因為啤酒中含有維生素B1,可以對濕疹有治療效果,啤酒花本身有安定情緒的效果,其實中藥也常用啤酒花。」

啤酒浴搶市,噱頭十足,單次成本超過4千元,不過醫師警告,有心血管疾病的人盡量別碰,過敏體質不能泡,下水10到15分鐘就要起來,免得起疹子。民眾:「下來一起泡,小心。」

怪怪泡澡浴,少不了巧克力浴,裡頭的可可多酚,號稱可以緊實肌膚,讓皮膚濕潤光滑,不過巧克力對不少人來說,也是引起過敏的元兇,體驗另類泡澡,先了解成分再下水,免得「愛水」過頭,丟了健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泡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499

0.1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