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造微霧妝容定妝是關鍵 零瑕疵微光澤底妝完美迎冬季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4 09:00

受日系彩妝影響,很多女生都喜愛霧感妝容,特別是在冬季充滿浪漫與幸福的氛圍中,透出微光澤妝容更是受到歡迎。

民眾:「我很喜歡日系女生微霧感的那種光澤,因為我的臉偏油,所以不喜歡太亮」
民眾:「平常其實我都會選擇霧面妝容,因為上班或上課的話霧面妝容會比較合適,喜歡裡面加點保濕成分的蜜粉來定妝」
民眾:「我比較喜歡清爽型,加上一定要保濕」
細緻的蜜粉,不但能延緩出油、維持底妝,還能利用粉體中珠光營造透明感,知性低調光澤更是女孩們不能忽略的彩妝趨勢。
專業彩妝師 RAY:「透出一點透明感打造陶瓷肌般的妝容是這次秋冬(彩妝)重點。不會像以前的那種水光過度的光澤,其實呢在台灣這種悶熱的氣候,我更建議不要單用氣墊粉餅,到下午之後出油會讓你的底妝沒辦法更持久。
 
所以會建議你選擇光澤系的蜜粉,可以幫助你的底妝更持久之外,現在的蜜粉都很聰明都添加了保溼成分,所以你在使用蜜粉的狀態下,不會讓你的皮膚過乾卻又可以打造好的定妝效果」

不管是完美無瑕的妝容,還是自然潤澤的妝感,只要挑選適合的底妝產品,再運用些小技巧,就能創造秋冬最迷人妝容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52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