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子偉化身「霹靂幹員」 代言反毒大使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8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8 17:2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旅美職棒紅襪隊球星林子偉今天化身霹靂小組緝毒幹員,代言刑事局的反毒大使,他說,在美國打球壓力大時,會讀聖經和打高爾夫球舒壓,呼籲青年要慎交朋友以遠離毒害。

刑事局今天在南港高工舉辦「林子偉x刑事警察局No Drugs on My Way反毒公益代言宣導活動」記者會,活動主題巧妙融合林子偉「My Way-走出自己的路」及反毒議題,呼籲大家在人生道路上要遠離毒品。

 

林子偉在美國職棒小聯盟蹲了5年,才升上大聯盟,讓各界矚目,他透過錄製反毒宣導影片,期勉青少年要選擇正確方式紓壓,千萬不要碰毒品。

活動現場播放影片可看到林子偉特別回到母校高苑工商拍攝,他說,每個人都會遇到高低潮和壓力大的時刻,若他長期處於壓力下也可能會放棄棒球,認為應該要快樂享受和面對壓力,呼籲大家不要去碰毒,否則就像電影所演的喪屍,應從失敗的壓力中學習才會成長。

林子偉表示,參加這次大型公益活動感到緊張,但談到自己赴美打球面臨到生活、工作和不同文化的壓力,憑藉信仰念聖經、讀書和聽音樂來紓解放鬆,有時也會和隊友一起打高爾夫求、桌球或保齡球,認為走出壓力小圈圈是紓壓之道。
 

「不要跟錯人、要跟對人,不要交錯朋友」,林子偉呼籲青少年要慎選朋友,以免誤入歧途和接觸毒品,否則會害人害己,一生都完了。

他會後受訪還提到,自己剛開始穿霹靂幹員制服有點不習慣,但隨即就覺得合身制服很酷又帥,並說自己從小就喜歡射擊和看警匪片,甚至曾幻想當狙擊手,今天讓他圓了當一日警察的夢想。

刑事局長蔡蒼柏致詞說,對於林子偉在美國球壇努力不懈覺得很感動,認為天賦、努力和抗壓力都不可少,所以特別邀請林子偉擔任反毒大使,順帶藉此勉勵南港高工棒球隊,讓青少年瞭解其奮鬥過程,面對壓力也要向毒說不。

記者會還進行競賽棒球遊戲,由林子偉、蔡蒼柏分別率領南港高工棒球隊和刑事局幹員對戰,投球擊倒由新興毒品圖片所製成的棒球九宮格,比賽拉鋸進入延長賽,雙方最後平分秋色,現場氣氛緊張又歡樂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子偉#霹靂幹員#反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1322

0.2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