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傳重整、撤日本線! 旅遊平台澄清:僅人事改組

記者 劉懿萱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3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5:19

由台灣人創立的旅遊平台,經營4年多時間,規模並不小,不過根據業內人士指出,疑似進入重整,甚至要裁撤主力日本線小組,不過對此旅遊平台出面澄清,公司確實有人事異動,但並非財務出現困難,未來還要積極開闢大陸市場。

圖/TVBS

 
日本東京賞櫻,迪士尼一日遊,或走大自然路線,體驗滑雪度假,本土業者創立的旅遊訂購平台KKday,去年才和北市府合作推當地遊程,但根據業內人士透露,疑似進入重整,甚至要裁撤日本線小組,也有民眾反映,就怕行程受到影響。


圖/TVBS

2014年起家的KKday,現有員工4百人,規模不小,行銷擴及13個主要城市,其中以日韓為主,面對輿論聲浪,KKday跳出來解釋,重整並非財務出現困難,只是內部改組要重整腳步再出發。

 
KKday全球營銷戰略部行銷總監鍾若瑄:「不會有太大的一些重整或是改組,其實基本上是人事上面去做新的任務。」

強調日本線不會放,但原本這批員工,確實將換血調動新職務,另外今年度要強化大陸市場,台陸兩邊更要招募2百名工程師,佈局背後無非和投資者有很大關係,去年11月才獲得日本LINEVentures和阿里巴巴第二輪投資,既有的投資人,還有新加坡商和中華開發資本、外國資金挹注,真的能如虎添翼嗎?

圖/TVBS

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教授李奇嶽:「他在就是往日本旅行市場根扎得很深,這次他的整個經營路線的改變,讓人家會覺得說有點可惜。」
旅遊達人:「像是TripAdvisor的英文網站,已經漸漸有一些城市開始有,像Airbnb有一些要有當地的體驗。」

雖有投資者撐盤,但市場上愈來愈多同業競爭,要擠進旅遊訂購這一塊,未來能否順利迎戰,還得看改組這盤棋,是否走得精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清算#旅遊#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663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