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終市政場合體侯 選總統否朱:25號說明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王國霖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4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5 09:56

即將卸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,今天晚間跟準市長侯友宜合體一起度過平安夜,而這也是他最後一場市政活動,到底接下來選不選總統,朱立倫明白講,25號就會跟大家說明動向,而回家路上,朱立倫也開直播,感性直說捨不得!

圖/TVBS

 
高唱聖歌,朱立倫很投入,比起旁邊準市長侯友宜,還要偷看歌詞,真的有準備,最後一天、最後一個市政活動,朱立倫的期許,有玄機!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讓我們平安幸福,不但只在新北,未來能夠照耀全台灣。」

這全台灣,就是要放眼大位了嗎?連牧師的祝福,也充滿濃濃政治味!

 
圖/TVBS

牧師vs.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過去幾位總統都是好人,但是我們覺得他們沒有把台灣帶向未來,朱市長巴不得以後見面我可以改口。」

朱立倫這笑的靦腆,但的確是講到心坎去了,表態越來越明顯,到底什麼時候公布答案?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明天是侯市長的就職典禮,我一定會來參加來做交接,那交接完了之後再跟大家,對未來做一個說明。」

圖/TVBS

不急,當市民的第一天,才好說明下一步,回家路上朱立倫也感性直播!剛才離開辦公室的時候,真的很捨不得,2922天跟所有的市民在一起。

朱立倫直播,卸任藏彩蛋,下一步馬上就要揭曉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朱立倫#總統#牧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929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