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拖薪! 捌圓集團股東出面爆遭欠千萬分紅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4 2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4 22:01

上周六TVBS才剛報導過,捌圓餐飲集團負責人,拖欠員工薪水和廠商貨款,鬧得沸沸揚揚,如今公司股東又聯合出面爆料,事實上早在今年1月開始,就沒有發放分紅,就連投資款項也討不回來,受害股東約20多人,積欠款項高達千萬元。

圖/TVBS

 
遭欠款股東康小姐:「他一直讓我們誤以為他在火鍋業是非常能手的。」

拿出小行李箱,裡面全是投資捌圓集團股東,針對負責人欠款和分紅的訴訟文件。

遭欠款股東鄭先生:「兩個月給一次的(財務)報表會有一式三份,每一個人拿到的財報都不一樣。」

 
股東聯合出面爆料,受害者不只員工和廠商。從今年1月開始,捌圓集團就沒再發過分紅,投資的款項也討不回來。

圖/TVBS

遭欠款股東余先生:「分紅就是跟帳目上完全都不一樣,後期都完全沒有分到了。」

余先生說,當初和負責人黃致淵是高中同學才加入投資,確實第一家店受到歡迎,每月營收可達200多萬,後來找了康小姐和鄭先生,以及其他股東加入,沒想到卻被拖欠分紅和投資款。算一算,目前有約20人受害,積欠分紅高達千萬元。

遭欠款股東康小姐:「去偽造了房租的租約,去偽造了存摺的內頁來欺騙投資人,然後去偽造了股東的清償證明。」

股東們更透露,黃致淵和蕭郁蓉這對夫妻檔,不但租豪宅、開名車,生活奢華,每個月光生活開銷,就要40、50萬元。但是到後期,內部管理出問題,影響到店面營收,漸漸地就付不出款項。

圖/TVBS

遭欠款股東彭先生:「公司管理階層的人員,專業度不夠,(服務人員)素質服務態度差,一開始每個月營業額都有200多萬,後來變成150(萬),變成100(萬),相對的在付這些支出慢慢的付不出來。」

 
受害股東說,能拿回來的店面部分已經改名換姓,繼續營運,剩下的正在走法律途徑,提起告訴的,約有10位股東,據傳負責人黃致淵,從9/29開始被羈押在看守所,致電給妻子蕭郁蓉,對方沒有接聽電話,無法取得回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捌圓餐飲#餐飲#投資#告訴#股東#欠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98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