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美!花蓮落羽松新秘境 猶如北國夢幻風景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2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2 15:1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時序入冬,針葉由綠轉黃,花蓮幾處落羽松美景正是探訪最佳時節,其中鄰近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旁的景觀區,成為欣賞如明信片般畫面的新秘境。

落羽松樹形優美,原生長北美濕地、沼澤地,現台灣各地均有種植。花蓮壽豐鄉雲山水、鈺展苗圃皆因大片落羽松林美景爆紅,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,今年又增理想大地園區內的小河落羽松景觀區。

 

因飲料廣告取景一炮而紅的雲山水,位於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之間,湖畔種滿落羽松。走在小水壩上的石磚步道,聽著潺潺流水聲,欣賞眼前繽紛多彩的落羽松林,猶如北國夢幻般的風景。

圖/中央社

另外,經過網路瘋傳爆紅後的鈺展苗圃落羽松林,絕美程度不輸給雲山水,一到落羽松轉色的季節,整片金黃的落羽松林或是冬季落葉前的橘紅景致,總是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朝聖。

 
至於佇立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周邊的落羽松林,理想大地協理林景泉說,這座祕密花園是第二期開發區,目前並沒有醒目的招牌,也未正式對外開放,只提供住宿遊客欣賞,留下特別的回憶。

整片落羽松林紅綠葉自然展放,藍天白雲襯托下猶如走入幽謐的仙境。尤其當陽光灑落於林間時,湖面折射出波光粼粼,宛如歐洲明信片上的風景,令人流連忘返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落羽松#飯店#秘境#美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874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