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二病起來要人命!那些年我們都曾做過的荒唐事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8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8 13:35
圖/翻攝自翻牆的記憶臉書
圖/翻攝自翻牆的記憶臉書

不少人在還是青春學生的時候,幹盡了各式各樣的無聊中二事,現在想起來除了很白癡之外,始終找不到當年這麼熱衷這些鳥事的原因是什麼。今天網路溫度計就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看看網友記憶猶新的中二蠢事,反省一下當年自己到底都做了些什麼啊!

10.想方設法整老師

 
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認為老師跟自己有仇,一個班上總會有幾個欠扁的小鬼,會聯合起來策劃各式各樣愚蠢的招數,連番惡整前來上課的老師,輕則讓老師受點小驚嚇,過分一點的就是讓老師灰頭土臉的下課,當年要是把謀劃惡作劇的心思拿一點來念書,搞不好現在更不一樣了啊。
 
9.阿嚕巴、千年殺、童子拜觀音
小時候真的很喜歡對身體器官做一些危險事,比如說把男同學抓去阿嚕巴,卻不知道這遊戲很有可能絕子絕孫。

或是用併攏的食指出奇不意地戳同學的屁眼,看同學驚嚇跳起來就覺得很爽,現在想起來覺得怎麼這麼沒衛生又傻眼!
 
 
8.桌上放鏡子東照照西照照
真的很奇怪喔,教室的桌子面積就已經不大,但無論男生女生,都會硬生生騰出一個空間給鏡子。

上課的時候照照自己、照照後面的人,時不時就對著鏡子擠眉弄眼,或是乾脆在課堂上擠爆痘痘,更多時候是想寫一些私密的紙條,怕後面有人偷看,索性放一面鏡子在桌上四面監視。
 
7.在無名打無病呻吟文
無名小站還沒關閉的時候,可以許多人的創作天地,日常生活的雞毛蒜皮都可以洋洋灑灑寫一堆,小情小愛、無聊八卦、碎嘴靠北....或是一些根本沒事兒的無病呻吟、人生感嘆。

有些還會煞有其事地用密碼鎖起來,結果根本只是寫一些文法很奇怪只有自己看得懂的叨叨絮絮。
 
6.上課傳紙條、看漫畫、打牌
小時候手機通訊軟體還沒發達,但落後科技的時代背景,仍舊擋不住中二孩子們上課聊天的堅定意志,寫紙條永遠寫得比回家作業還勤,還會規劃特定路線到指定對象手裡。

 
你以為上課除了寫字條打屁就沒事了嗎?怎能忘了用課本包漫畫偷看、還有用課本夾帶撲克牌上課偷玩!
 
5.衝去合作社搶便當
以前每到中午放飯時間,鐘聲一響校園裡就會奔竄一堆餓死鬼,一坨人衝進合作社搶糧,就怕動作慢了一點沒飯吃,雖然現在想起來很好笑,但那時候搶到合作社的便當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啊!【網路溫度計】
 
圖/網路溫度計

全文未完,完整文圖詳見:中二病起來要人命!那些年我們都曾做過的荒唐事

分析說明:
本研究資料由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12月03日至2018年12月02日,共一年。
 
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新聞頻道、Facebook、PTT及各大討論區、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中二病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【更多精采報導,請上《大數聚官網:http://group.dailyview.tw》;《大數聚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.dailyview.tw》;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:http://dailyview.tw》;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
www.facebook.com/DailyView.tw》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網路溫度計

#中二#國中#高中#嗆聲#屁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829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