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只要39!日式蓋飯料滿滿 4個銅板有找

記者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8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不用到餐廳裡花上好幾百塊,才吃得到日式蓋飯,高雄有家小吃店推出一碗只要39元的日式蓋飯,青菜、肉片、蛋,蓋飯裡該有的食材,一樣不少,卻只要不到40元,吸引許多愛吃便宜料理的客人上門品嚐。

青菜跟醬汁煨煮的差不多了,鋪上新鮮肉片,再來淋上蛋汁,蓋上蓋子,繼續燜煮,猜猜看,這一碗有超多蔬菜、肉片跟讓營養加分的雞蛋,所組合成的日式蓋飯,要多少錢?竟然是39元。顧客:「一碗39元,很便宜啊,又有肉、又有蛋、又有菜。」

想吃豬肉、牛肉、雞肉,老闆說別擔心,各種肉類蓋飯他們都有,全都能用4個10元銅板搞定,如果想吃魚,這一碗擺上6、7片鰻魚薄片的鰻魚蓋飯,老闆說也超受歡迎。

業者:「為什麼日式蓋飯因為單價較高,在我們夜市小吃比較行不通,我就想說蓋飯也是可以平民化的,單價不用那麼高,只要把裡面的材料稍微變動一下。」

打破餐廳才能吃到好幾百元日式蓋飯的老觀念,老闆說只要抓一下成本,改一下材料,美味又便宜的蓋飯料理,同樣能滿足消費者的味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52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