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逛好市多…兒累到睡翻 好心夫妻出手相助網讚:溫暖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16:42
女網友分享自己帶著兒子去逛好市多時,逛到結帳時兒子已經睡著了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社團)
女網友分享自己帶著兒子去逛好市多時,逛到結帳時兒子已經睡著了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社團)

有女網友發文,日前她一個人帶著兒子去買東西,過程中孩子睡著了,所幸遇到一對好心夫婦,不但出手相助讓她順利結帳,還幫忙把東西提上車,讓她十分感激。其他網友得知後,紛紛直呼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啊!」

女網友2日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分享這段經歷,一開頭就提到「我要感謝在內湖店幫忙我的一對夫妻」。當時她一個人帶著兒子補貨,過程中兒子睡著了,她讓兒子睡在推車上。

 

就在要結帳時,女網友無法自己一手抱小孩,一手將東西放上去結帳,這時候一對夫妻見狀就出手相救。太太主動幫她抱小孩,讓她順利結帳完成,之後夫妻倆還幫忙她把東西放上計程車,能夠順利離開。
女網友事後分享遇到一對好心夫妻幫忙,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太溫暖了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社團)

女網友分享了一張照片,當時兒子就睡在推車上,睡得十分香甜;最後她還提到,「其實這對夫妻自己也帶著一個小孩,還願意幫忙,真的非常感謝。」

這篇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1.4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更是紛紛回應「人間處處有溫情」、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」、「這世上還是有許多好人的」;也有網友認為「要對帶嬰幼兒的父母友善些」;另外有其他網友笑稱「小朋友的睡姿也太豪邁了吧」、「太厲害了,這樣也能睡這麼熟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好市多#計程車#結帳#睡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589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