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嚴凱泰真性情! 從商「親藍政不失綠柔軟」

記者 林旼叡 徐敏娟 / 攝影 楊清波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22:36
圖/TVBS
圖/TVBS

24歲接手裕隆的嚴凱泰,一路從商來都用真性情跟商界大老、政壇老將打交道,熱情大方的他曾表態,自己是國民黨員,也不忘從商柔軟度,在納智捷新車發表會,大方和蔡英文總統互動,蔡英文一度滑倒嚴凱泰也立刻真性情出手相救,過去各種場合上能看到他和前總統馬英九形影不離,在他旗下3萬多名員工眼中,老闆熟懂政壇更不忘帶動新市場趨勢。

嚴凱泰熱情、嚴凱泰大方,也正因此他從商一路來,從沒諱言自己是國民黨員。

 

嚴凱泰:「他是我朋友,我朋友在選舉,走過很辛苦的一仗。」

「我朋友」指的是前總統馬英九,在嚴凱泰母親追思會上,嚴凱泰跪下授旗,和馬英九總相挺形影不離,就連準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是對他讚譽有佳。 

圖/TVBS

 
新北市長當選人 侯友宜(2017.12.8):「嚴董事長,凱泰兄,有帥氣嗎?有喔!」

去年12月的頒獎典禮上,他們不止台下互動哥倆好,嚴凱泰更在致詞時說,希望當時的副市長,現在的準市長侯友宜能在新北市待久一點,包含現任市長朱立倫。

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大家在心中永遠懷念嚴董事長,也請大家尊重嚴董事長的遺願。」

大方力挺表態,嚴凱泰就在馬政府拚兩岸時期,替他的心血納智捷,拿下大陸首張「純外資金融特許」。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(2016.3.18):「我們現在就要請嚴董事長,移駕至車子另外一側。」  

圖/TVBS

坐上愛牌愛車,發表會上他要介紹的對象是總統蔡英文,親藍政營也不失商業柔軟風度。

嚴凱泰總用真性情帶動他的裕隆產業,生前最後在新北市拚的裕隆城,曾要參與的鄉林建設董事長說,嚴凱泰「充滿熱忱」、「抱負」與「想法」。
 

嚴凱泰24歲接手裕隆集團,至今過了30年,他拿捏政商也不忘與時俱進。

2009自創汽車品牌找周杰倫代言,從前市長、現任市長、前總統、現任總統到各界商業大老替嚴凱泰哀悼,因為嚴董從沒忘過他們,還有他商業戰場引領的3萬多名同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嚴凱泰癌逝

#嚴凱泰#真性情#政商#國民黨#病逝#食道癌#裕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881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