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嚴凱泰與女國手相戀 40歲得女50歲得子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17:25

嚴凱泰除了事業有成,家庭生活也備受關注,他跟陳莉蓮是因為籃球結緣,當時還一度產生誤會,後來誤會解開了,兩人陷入戀情,不過求子之路卻不是很順遂,嚴凱泰直到40歲得才女,隔了10年才又得子,對於兒女們他相當寵愛。

圖/TVBS

 
不管是新品牌發表或是出席活動,甚至逛花博,過去嚴凱泰出現的場合,幾乎都可以看到太太陳莉蓮,以及女兒Michelle身影。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( 2003.10.11):「在這個兵荒馬亂的時代,老實說生個小孩,對小孩來說也沒有什麼好處,那麼這幾年,不要說這幾年,這一年來,我們覺得他的這個,小孩的重要性確實存在,所以我們確實非常努力在培養下一代。」

這女兒盼了好久,嚴凱泰40歲當爸爸,隔了10年,年過半百才得子,不過不像過去老帶著女兒參加活動,兒子鮮少曝光,但嚴凱泰相當的寵兒女,還為了女兒戒菸。

 
圖/TVBS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(2005.11.22):「我是做爸爸了,我女兒在下半年來到人世,這麼老了才做爸爸,是有一點,有一點激動,我女兒Michelle長的滿漂亮的。」

對於兒女,嚴凱泰很自豪,因為身為獨子,14歲就赴美念書,對於家庭溫暖相當渴望,求子之路不是那麼順遂,讓他更珍惜,但他跟陳莉蓮,少主與女國手的戀情,更令外界矚目,兩人因為籃球而結緣,而且還是所謂不打不相識。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(2005.11.23):「我並沒有要求任何特別的對待、任何特別的待遇,結果我就很難過,我就掉出眼淚,因為我覺得很不公平,我就衝出去了,我衝出去,她想說糟糕了,這下小老闆也得罪了。」

圖/TVBS

原來當時陳莉蓮是裕隆體系台元女籃球員,嚴凱泰一時興起跑去女籃隊,球員午睡被打斷,讓陳莉蓮很不滿,以為小老闆耍特權,嚴凱泰還因為被誤解而掉淚,後來兩人誤會解開,陷入戀情。

1991年結婚,夫唱婦隨,結婚27年,陳莉蓮不只是嚴凱泰生活伴侶,也是事業上重要左右手,一雙兒女更是兩人這一生最大成就與期待,如今好老公、好爸爸離世,一家和樂的場景再也無法重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嚴凱泰癌逝

#嚴凱泰#陳莉蓮#戀情#誤會#兒女#寵愛#病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605

0.1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