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姊妹花喪父...陌生叔匯錢金援6年 她上網求助尋人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7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8 08:37
圖/翻攝自臉書「新竹爆料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「新竹爆料公社」

新竹一對姊妹花6年前喪父,當時有一名叫甘友文的叔叔向她們要了郵局帳號,定期匯款金援這對姊妹,如今6年過去了,這對姊妹也已經成年,姊姊希望能借助網路力量找到這位「甘友文」叔叔,想當面向他致謝。

示意圖/TVBS

 
這名林姓網友在臉書「新竹爆料公社」表示,父親6年前過世時,她只有17歲、妹妹14歲,姊妹倆還未成年就得面對失去親人的事實,不過這時卻出現一名陌生叔叔向她要了郵局帳戶,說是「會轉錢給我們姊妹當零用錢」,而這名陌生叔叔確實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匯款到林姓網友的帳戶裡。

圖/翻攝自臉書「新竹爆料公社」

如今姊妹們已經成年,可以自力更生,因此她想告訴這名「甘友文」叔叔不用再轉錢,並想當面謝謝他的用心,期望借助網路力量能找到這名叔叔,林姓網友表示她曾試著在臉書上尋找同名的人,但只找到一個女生的帳號,也向郵局人員問過此人聯絡方式,但郵局以不能透露個資為由拒絕,因此才上網求助網友。

貼文一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「好感人」、「好心有好報」、「長腿叔叔」,甚至有網友建議「郵局不能直接給妳甘先生的聯絡方式,但可以幫妳聯絡對方。妳可以留下妳的聯絡方式給郵局,請郵局轉達甘先生,請對方與妳聯絡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喪父#尋人#匯錢#聯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569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