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引忙碌族群 效率保養搶得商機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7 0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7 13:19

現代女性工作與家庭忙碌,保養成為奢侈的夢想,要如何有效率的保養肌膚呢?美容業者推出效率保養產品,訴求洗卸合一或是全效保養,都是不少女性日常保養的頭號選擇

品牌講師 鐘伊縼:「現在女性在非常忙碌的時候,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清潔,建議清潔的時候選擇像是洗卸二合一。尤其是凝膠類的產品,最重要的是不會造成肌膚二次拉扯。譬如說有含櫻花葉雪絨花這一些植物成分,舒緩秋冬季節皮膚因為乾燥造成的不舒適。清潔完臉以後建議可以選擇ALL IN ONE,一瓶抵多瓶的精華液,尤其是可以選擇像蜂膠或蠶絲蛋白,這部分可以幫肌膚由內而外做一個調理。」
另外也有美容保養業者推出新型臉部清潔,洗臉同時利用刷頭完成深層清潔,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保養步驟。
品牌督導 黎為禕:「時下女生都比較方便性的洗卸雙效合一的功能,還可以搭配一個軟毛矽膠刷頭,可以針對肌膚死角做一個深層清潔。另外玫瑰是女性保養盛行的產品,(玫瑰精華)裡面含有玫瑰成分可以幫我們修護皮膚,幫助我們達成油水平衡。」
 
忙碌的女性時時刻刻都能保持肌膚亮麗,時尚輕保養寵愛自己,不再需要耗費大量時間也能完成美麗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331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