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瓶身凸刺傷人 業者坦承品管疏漏

記者 陳宣如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1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名熱炒店老闆,在擺放啤酒進冰箱時,被瑕疵酒瓶凸出異物刮傷,留下一道深深的疤痕,當場血流如注,跟台啤業者反應,業者指出,是製造酒瓶時,瓶高滴落,才會有尖銳異物,也坦承人工品管出了問題,並送上水果致歉。

熱炒店老闆擺啤酒進冰箱,卻有瑕疵酒瓶瓶身突起,男子就這樣被尖銳異物,劃下一道傷痕。熱炒店老闆李先生:「覺得有東西割到,一看就是一攤都是血。」

左手食指深深的刮痕,清晰可見,仔細瞧瞧這酒瓶,側邊就凸出一塊,把白紙放上去,也是輕易就破,男子跟台啤業者反應,卻沒有下文,質疑根本是在推卸責任。熱炒店老闆李先生:「就是(啤酒)一整箱嘛,瓶蓋剛好蓋在這裡,你不可能去發覺到嘛。」

西新里長邱碧珠:「如果有人不知道,突然這樣碰下去,割下去,是在這個手中心點耶。」

罵得口沫橫飛,就怕其他民眾也遇到類似事件,台啤業者指出,製造酒瓶過程中有異物掉落,黏在瓶身,舊廠商又是人工控管,一時疏忽,坦承是品管出了問題。台啤工場主任陳耀斌:「這是外面瓶高突出,滴落然後沾到的,品管人員在側邊時,在側邊就看不到。」

受傷的老闆傷口還在回復中,業者送上水果表達歉意,也不斷強調會購買新儀器,加強品管,才不會讓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割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506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