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宅管理員!「專業」不嫌多 畢業生嚮往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2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豪宅管理員您聽過嗎?現在全台豪宅不少,南部還有大學刻意推出豪宅物業管理課程,實際上,這些管理員,跳脫單純大樓管理員的模式,一般的基本禮儀學習外、美儀美姿、第二外國語言,都是必備條件,最好有餐飲證照,會活動企劃,越多專業技能越加分,一個月起薪3萬元起跳,宛如五星級飯店的服務人員,連英語系畢業的學生都躍躍欲試,挑戰這份工作!

服務人員:「您的毛巾。」

任何細節,都能貼心幫您準備,這是最新型工作,豪宅管理員!靠一把刀,作出水果拼盤,從簡單配色到擺盤,或者沖泡道地咖啡,還來個拉花,不然,最基本的遞毛巾、撐傘、按電梯,都要主動處理,甚至連微笑,露幾顆牙,都有規定。和春技術學院學員:「最美的微笑,是笑出6顆牙。」

宛如是五星級飯店的服務人員,豪宅管理員是目前建商推出的最新型服務,因應目前大坪數豪宅客戶,推出強調個人化的管理人員,其實還有人連潛水,都要學!和春技術學院主秘:「豪宅會包含私人海灘部分,那學員就要學會潛水。」

其實這些豪宅管理員會的技能,從基本禮儀外,美儀美姿課程要上,接待外國客人,語言證照也不能少,而要會幫住戶張羅休閒時間,基本社區活動策劃也要會,能有多少專業技能、證照,越加分,這也讓他們的薪水,比起基本的大樓管理員2萬元,多了1萬多。

豪宅住戶:「我住在這邊,有這服務,我會覺得安適安穩,無後顧之憂。」

和春技術學院主秘呂綺修:「50名精英作出口碑,明年我們學校還會增加招生名額。」

看準豪宅市場,豪宅管理員,還有大學特別開課教學,這市場需求有多大?恐怕有機會成為下一波求職潮中,最HOT的選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22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