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大陸拍戲手機拔卡失蹤 她PO網急尋卻見殘酷真相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6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6 19:2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一名女網友抱怨,男友日前跟著「藝人團隊」到大陸拍戲,結果一去就失聯10天,加上她發現自己有懷孕的前兆,但男友還不知道,因此相當擔心,希望能找到人,結果其他網友看完對話紀錄,覺得案情不單純,沒想到原PO最後發現了殘酷的事實。
 

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

原PO昨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男友本(11)月6日到大陸工作,「一個不知道什麼藝人團隊,把我的男友帶去了大陸」,並指出在這之前每天都會聯絡,訊息常常一直發,下班也會一起吃飯,「2年多的聯繫跟感情,我們即將要結婚」,沒想到男友某天表示要去大陸工作,讓她一時無法接受,「因為要談遠距離,但是這是他想做的事情,所以我沒有吵鬧,只是都是哭著說我好不捨」,結果到現在已經10天了。

 

 
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

原PO表示,聽到許多負面的說法讓她很崩潰,加上發現自己有懷孕的徵兆,於是更加不安,因此向網友求助「能不能有人有認識的人,可以幫我找到我老公?不管怎麼樣我真的很想你,你不在我真的好不安,好不習慣沒有你在的感覺,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在哭」,坦言「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他」。

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
 
從她所PO出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到,她男友只說到杭州「其他我也不清楚」透露到大陸拍新戲,並希望女友能夠在他去大陸這段期間學著獨立成長、不要跟之前都沒進步,「未來不是用嘴巴說說就會有的」,並且在最後說「電話卡要拔掉」後就開始失聯10天。
 
 
網友看完後,紛紛認為案情不單純,直言「大陸的網路還是很發達的,因為需要手機支付,怎可能聯繫不到?」、「只是去大陸而已為什麼要拔電話卡?」、「交往兩年了,找他家人問或查出境記錄,如果這些妳都無法查,那我要說【乖乖-該醒了】」。
 
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

對此原PO也聽從網友們的建議,查詢男友的相關紀錄,沒想到正當刷男友的存款簿時,「發現有提款跟消費記錄,且提款的銀行居然是在台灣.....」這讓原PO心都碎了,她也發文期盼男友可以盡快出現,當面說清楚;網友們看完後,也安慰道「早點看清也好」、「加油」、「這種欺騙你的人,不值得你去愛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男友#失聯#爆怨公社#欺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56

0.1832